©南卿℡

第三章 沉睡…

  霎那间,黎恒天右手中铜色古朴的光辉涌动,很快他的手中便出现了一杆长达六尺的长枪,铜枪上泛着淡淡的银光,表面如同鳄鱼的表皮一般凸起,黎恒天看着向自己冲来的黎淼,目光一寒也如同一只利箭一般便冲了出去,很快两人便碰撞到了一起,碰撞引起的灰尘将两人包裹其中,刀光四起,灰尘中不停的传来兵器的摩擦声,一声冷哼响起,黎恒天单膝擦着地面自烟雾飞出,鳄枪支撑着他缓缓站起,轻咳一声,感觉喉咙一热,嘴角便流出一抹鲜血,黎恒天微眯双眼,缓缓地将嘴角的血抹到脸上,灰尘中缓缓传来一声冷笑声‘哎呦,黎大少爷,一不小心手下重了,我以为您能够轻松接住的,抱歉抱歉,我忘了你只是一个一境转轮都没有的废物,啊哈哈哈’黎淼手捂住双眼仰天长笑道,黎恒天举起鳄枪,枪尖指着黎淼冷道‘继续,我还没死’,说着继续向着黎淼冲去,黎淼看到这样,眼光也是一寒冷笑道‘呵呵,既然你想死,那也怪不得我了!’黎淼举起匕首,口中暗道‘中品武学,暗杀刺’,随机黎淼的身影便消失在了原地,黎恒天站在原地已防御之姿固守,唰的一声,黎恒天的后背便被刺破,血肉飞横,疼得黎恒天冷哼一声,空中传来一阵怪笑声‘啊哈哈哈,怎么了呀,黎大少爷,你刚才的霸气呢?哪去了?好吧,我难免做次好人吧,我告诉你吧,下一次是你的膝盖!’说完黎恒天的膝盖又被刺破,骨头直接被切断,腿已经支撑不起来了,黎恒天半跪在地上,此时的黎恒天浑身浴血,犹如一个血人一般,四周又传来一声怪笑‘哎呦呦,黎大少爷,可别行如此大礼啊,我可承受不起,你说说你爹是个天才怎么就会生下你这种废物,可真是给家族丢脸,看来你的父亲也没传说中那么神吗,好了,闲聊时间结束,你猜猜下一次会是哪里呢,是头吗?是手吗?还是…你的心脏!’说完黎淼举起双刺就向黎恒天的左胸处刺去,但眼看就要得手的时候,却被黎恒天用鳄枪挡住了,黎淼暗道一声‘怎么可能,这小子的手脚不都已经被我砍断了吗,为什么还可以控制!’,黎恒天微咪着一只眼缓缓站起,颤抖的双手紧握鳄枪,缓缓开口道‘黎淼,你怎么说我,怎么骂我,怎么羞辱我我都无所谓!但是你却敢侮辱我的父亲,今日你必须给一个交代’话音刚落,黎恒天身上便爆发出浓浓的杀气,没错,这股杀气便是黎恒天忍受了那么多年的欺辱所一点一点的积攒的,终于在今日爆发了,黎恒天手中的鳄枪受到黎恒天身上杀气的影响,鳄枪上涌过了暗红色的血色波动,仿佛正在吸收黎恒天的血液一般,鳄枪上还时不时散发出一股冰冷的杀气,此时的黎恒天就如同一只野兽一般虎视眈眈地盯着眼前的黎淼,黎淼就算杀过人,但终究只是一个89来岁的孩子,经常靠着家族欺压别人,哪见过这种场面,腿当即一软,颤声威胁道‘黎,黎恒天,你别以为我怕你啊,你给我小心一点啊!你要对我不客气的话,我我’,黎恒天冷笑一声,身形一闪便只留下了一道残影在原地,黎淼刚准备松口气时,突然感觉身后一凉,顿时连滚带爬的向旁边跑去,寒光一闪,黎淼的脖子处架着一把长枪,黎恒天冷冷地看着他,口中缓缓吐出了几个字‘道歉,不然我就杀了你!’,黎淼顿时跪了下来,对黎恒天说‘黎大哥,黎大少爷啊,你就饶了我这一回吧!我不该辱骂您的父亲,也不该骂你’,黎恒天听完这话将鳄枪一收,身体便软绵绵的到了下来,黎淼看到这种情况,也不管刚才的样子了,猛地对着黎恒天一推,直接将他推下了山崖,冷笑道‘切,小样,还跟小爷玩,还敢威胁小爷,小爷我就骂了怎样,哼,咱们走’说着黎淼带着一伙人便离开了,黎柔慕再也忍不住了,直接冲了上来,从刚才黎恒天手臂被断开始,她便已经红了双眼,却被其他两人拦着,现在那两人走了,便没有了障碍,她跑到悬崖边,跪倒在悬崖边上,望着那深不见底的悬崖,心中顿时一凉,泪水涌出了眼眶,泪水中还参杂着血,张了张口,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,顿时,眼前一黑边晕了过去。而另一边,正在朝悬崖底部飞快落去的黎恒天,心中从未有过这样的宁静,微眯着的双眼死死地盯着太阳,妄图抓住那最后的阳光,可随着摔落的速度越来越快,这最后一抹阳光也要消失了,黎恒天突然感觉背后仿佛是摔倒了什么东西,猛地吐出了一大口血,笑道‘看来,这就是我的丧身之地了吗,也好,再也不用忍受那些欺辱了,爹,娘,慕儿对不起了,看来我要先走一步了’黎恒天的手艰难的伸向空中好像是要抓住些什么,黎恒天的双眼缓缓地也开始闭合,黎恒天的双手猛然一僵,他始终没有抓住他想要的东西,黎恒天就这样永久地沉睡了。而此时的的黎宣明府,黎宣明直接将椅子的扶手给捏爆,身前跪着与黎恒天一起前去的佣人,而黎恒天的母亲也是已经晕了过去,想来也是已经得到了消息,站在最前位的仆人开口道‘家主,黎少已死,不如我们去将黎淼那个家伙给您抓来?’只见黎宣明缓缓地扶着椅子站起,脸色显得格外阴沉,双手背在身后,转过身‘罢了,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,天儿力不敌人家,可能这便是天儿的命吧,你们退下吧’当那几个仆人完全退了出去以后,黎宣明直接倒在了椅子上,眼泪缓缓的流过脸庞,如果黎宣明的妻子站在这里一定会讶异,这个铁血汉子从小到大,她都没见他流过眼泪,黎宣明冷声道‘黎淼吗?你给我等着,一年后的比武,我要将慕儿全力培养起来,你是如何对待天儿的,我就让她怎么对你,我们走着瞧…’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