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南卿℡

第一章 天才之子

  在一处幽静的山谷中有着一座古朴端庄的灵台,灵台上正屹立着一位少年,单薄瘦削的身影,仿佛随时都会被狂风吹走一般,但这道身影就是在这狂风中屹立不倒,少年长着一张颇为俊俏的脸庞,大大的眼睛充满着不屈的意志,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。

  灵台上还站着一名白发苍苍的老者,脸上布满皱纹,但凭借他身上时不时散发出的波动,便可发现老者竟是一位六境转轮强者,但此时这位老者正往着灵台中央的白色光柱微微叹息,无奈的摇头,道‘黎恒天,半步一境转轮,下一个’此话一出,黎恒天眼神中溜过了一丝失望与气馁,但很快就恢复如初,对着老者微微一笑,道‘多谢长老’便走下了灵台坐入了观众席中,身旁时不时的传来讥笑声‘看,他就是那个天才黎宣明的儿子’‘什么?就他?他就是一个废物,哈哈,看来黎宣明一脉,要没落了’‘话虽如此,不过他们家不是还有黎柔慕这个天才吗’‘嘿,算了吧,就算她再天才也没用,她终究是黎宣明捡来的养女’黎恒天听着旁边的讥讽声,缓缓的握紧了双拳,但听到灵台上传来一声‘下一个,黎柔慕’黎恒天便将目光紧紧的盯着灵台上那位梳着马尾俏皮可爱的女生,水灵灵的大眼睛,琼鼻,小巧的嘴,她便是黎柔慕,天赋绝佳的少女,是黎天世家内无数少男少女崇拜的对象,不过却有传闻她是黎宣明捡来的养女,在一些目光中黎柔慕缓缓地将玉手放在石柱上,石柱之上缓缓延伸出了一道光柱,光柱的长度缓缓增加,颜色终于定型在了深黄色,不过黄色中却带有一丝丝的浅蓝色,远处时不时的传来冷冷的吸气声,老者摸了摸银白色的胡须,满意的点了点头,欣慰的望着黎柔慕‘不错,慕儿年纪轻轻便已到达了一境转轮巅峰,此等天赋只有那些妖孽方可匹敌吧’黎柔慕对着长老嫣然一笑,清脆如百灵鸟般的声音道‘长老爷爷过奖啦’说完,便一蹦一跳的向着黎恒天跳去‘恒天哥哥,我们走吧’说完,便拉着黎恒天的手往远处走去,黎恒天无奈的笑了笑,宠溺地摸了摸黎柔慕的头‘你这傻丫头,跟我表现的太亲近了吧,要知道你是这么多人仰慕的偶像,而我却连仆人都不如,你不知道喜欢你的人老给我找麻烦呢’黎柔慕抱住了黎恒天的肩膀‘我才不管呢,我就想赖着你,他们看不起你,但我相信黎恒天大哥一定是最强的!如果黎淼他们再来找你麻烦,我就把他们都打回去’说着握了握自己那小巧的拳头,黎恒天无奈的笑了笑,正走着后方传来了一道嬉笑声,‘哎呦,这不是天才之子黎恒天大人吗,你想去哪啊?’黎恒天停下了脚步回头冷冷地望了一眼来者刚要开口,黎柔慕却先说道‘黎淼,黎燚你们不要欺人太甚了,黎恒天大哥不怕你们,他只是,只是’黎淼道‘柔慕大小姐,只是什么呀?说不出来了?哈哈’黎淼将目光转向黎恒天‘黎恒天!是个男人就在三日后去死玄之地边界与我一战,别老躲在女人后面’说完便转身离开了,黎恒天紧紧的握紧了双拳盯着那倒远去的背影,黎柔慕小心翼翼的看着黎恒天‘恒天大哥…’,但话还没说完,便被黎恒天打断了‘不用说了,慕儿,这场战斗我必须去,早来晚来都是要来的,我黎恒天不过烂命一条,但是让他沾上我这废物的血,呵呵’黎恒天望着黎淼冷笑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